事工團隊

林少聰傳道

事工總幹事

林少聰傳道 (William Lam)

林少聰傳道(William Lam)是一位滿有神同在及渴慕被聖靈不段更新的弟兄。在神的跟前,林傳道不但是一位謙卑的敬拜者,更是一位出色的禱告服侍者及團隊的領袖。

多年前,林傳道已得到從神而來的啟示及多方的引證,確定了他要跟隨神的指引並聖靈的感動,復興不同的群體,特別包括年青的一代,並把神的榮耀及恩膏,帶回中國!

在神的帶領下,林傳道不定期地被邀請到中國不同地區作分享教導,當中亦有不少弟兄姊妹,經歷到神大愛的捉摸,也因著他們對神渴慕,更見證了許許多多的神蹟降臨,正如經上所說:「主的靈在我身上,因為他用膏膏我,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差遣我報告:被擄的得釋放,瞎眼的得看見,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」(路4:18)

另一方面,因神在林傳道身上,自年青時已植下了音樂的恩賜,使他成為80 年代著名創作民歌手之一,並安排他在不同的大型公開音樂會及民歌活動中表演,藉以給他機會吸取豐富的舞台經驗,以致成為今天能帶領我們,經常舉辦或被邀到不同教會,舉辦不定期的敬拜音樂佈道會之領袖,目的是要藉著音樂,接觸更多不同的群體,叫他們都能認識福音,接受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