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
橄榄全备福音事工成立于2009年。神奇妙的把数位弟兄姊妹,带着神所赐的医治、释放、敬拜和祷告的恩赐,组合而成的一个事工。

橄榄异象
撒迦利亚先知看见两棵橄榄树在金灯台的旁边,不断流出金色的油供灯台燃点。异象中天使指示其意思:不是倚靠势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神的灵方能成事。 (亚4:1-3、6、12)
而橄榄全备福音事工的异象也是愿意靠着圣灵的膏油,燃点信徒的生命,照亮神的圣殿,而神的殿就是信徒的身体。 (林前:3:16)

橄榄使命
敬拜赞美及祷告是橄榄事工的基础。我们都希望把神所给予的恩赐,与更多渴慕神、等候神的弟兄姊妹一同分享,并且彼此劝慰、互相建立,叫更多失丧的灵魂借以得救;被掳的也得着释放,成为神荣耀的出口。
橄榄油亦有着医治的功效,所以也盼望透过这个事工,像橄榄油一样帮助有需要的人,借着敬拜、祷告,呼求神的同在,并一同经历神的触摸及大能,好叫我们在衪荣耀的光和恩膏中,去见证神伟大的能力和奇妙的作为,也让人得着释放和自由,享受和经历神奇妙的爱。 (加5:1) (林后3:17)

橄榄需要
你们的代祷,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!
参与橄榄事工的每一位弟兄姊妹,都深明白到橄榄是要经过不断的压榨、提炼才可以被使用的道理。但这个过程并不容易经过,所以唯有求神赐下恩典、怜悯,并叫我们有着柔和谦卑的心,使我们于这被压榨、提炼的过程,都可以有着信心、喜乐,合一服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