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工团队

林少聰傳道

事工总干事

林少聪传道 (William Lam)

林少聪传道(William Lam)是一位满有神同在及渴慕被圣灵不段更新的弟兄。在神的跟前,林传道不但是一位谦卑的敬拜者,更是一位出色的祷告服侍者及团队的领袖。

多年前,林传道已得到从神而来的启示及多方的引证,确定了他要跟随神的指引并圣灵的感动,复兴不同的群体,特别包括年青的一代,并把神的荣耀及恩膏,带回中国!

在神的带领下,林传道不定期地被邀请到中国不同地区作分享教导,当中亦有不少弟兄姊妹,经历到神大爱的捉摸,也因着他们对神渴慕,更见证了许许多多的神迹降临,正如经上所说:「主的灵在我身上,因为他用膏膏我,叫我传福音给贫穷的人;差遣我报告:被掳的得释放,瞎眼的得看见,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」(路4:18)

另一方面,因神在林传道身上,自年青时已植下了音乐的恩赐,使他成为80 年代著名创作民歌手之一,并安排他在不同的大型公开音乐会及民歌活动中表演,借以给他机会吸取丰富的舞台经验,以致成为今天能带领我们,经常举办或被邀到不同教会,举办不定期的敬拜音乐布道会之领袖,目的是要借着音乐,接触更多不同的群体,叫他们都能认识福音,接受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