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橄欖全備福音事工成立於2009年。神奇妙的把數位弟兄姊妹,帶著神所賜的醫治、釋放、敬拜和禱告的恩賜,組合而成的一個事工。

橄欖異象
撒迦利亞先知看見兩棵橄欖樹在金燈台的旁邊,不斷流出金色的油供燈台燃點。異象中天使指示其意思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。 (亞4:1-3、6、12)
而橄欖全備福音事工的異象也是願意靠著聖靈的膏油,燃點信徒的生命,照亮神的聖殿,而神的殿就是信徒的身體。 (林前:3:16)

橄欖使命
敬拜讚美及禱告是橄欖事工的基礎。我們都希望把神所給予的恩賜,與更多渴慕神、等候神的弟兄姊妹一同分享,並且彼此勸慰、互相建立,叫更多失喪的靈魂藉以得救;被擄的也得著釋放,成為神榮耀的出口。
橄欖油亦有著醫治的功效,所以也盼望透過這個事工,像橄欖油一樣幫助有需要的人,藉著敬拜、禱告,呼求神的同在,並一同經歷神的觸摸及大能,好叫我們在衪榮耀的光和恩膏中,去見證神偉大的能力和奇妙的作為,也讓人得著釋放和自由,享受和經歷神奇妙的愛。(加5:1) (林後3:17)

橄欖需要
你們的代禱,對我們是非常重要的!
參與橄欖事工的每一位弟兄姊妹,都深明白到橄欖是要經過不斷的壓榨、提煉才可以被使用的道理。但這個過程並不容易經過,所以唯有求神賜下恩典、憐憫,並叫我們有著柔和謙卑的心,使我們於這被壓榨、提煉的過程,都可以有著信心、喜樂,合一服侍。